mellomrom

独钓寒江雪

一个潦草的大纲

今天突然发现这个还没发过。先放出来一表决心,写不写就看天命了。


鱼毕业了。身在美国不能参加毕业典礼。所以鸥背着他在家里布置了一个双人的毕业舞会,在鱼结束训练后给他了一个惊喜。鸥:“我不想让你的高中生活留下遗憾,不过显然你并没有参与最后半年的学习过程。我毕业时没人想和一个宅男做舞伴,我不想让你也这样。”这已经不是单单因为他自己,还有他同居人对于高中生涯的一小点私心。沙发前的小矮桌和餐厅里的长桌被挪到了角落,腾出足够的空间让体重总和三百磅的人们在有限的空间里翩翩起舞。
两个笨拙的不怎么会跳舞的人在客厅里转着圈跳起了华尔兹。在可能是半小时过后他们和各自晕头转向的脑子承认跳舞这种人类发明的优美活动并不适合自己,双双瘫倒在沙发上。
等大个子的呼吸平缓下来。他提出了今晚另一个妙不可言的提议。
“是时候和我的舞伴享受一点晚饭了。”
在华盛顿五月带着点凉意的晚风中,这位背井离乡的罗马尼亚人胃里不仅充满了墨西哥菜还有一些温暖的东西。他脑子里有些疯狂的念头,对于今晚的一切。他感到如此的幸福美满,这个事实让他想要大喊大叫,在潮湿的水泥道上飞奔,告诉每个迎面走来的路人他爱死他身边这个200磅的白人男性了。最终他把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滑进身边人悬在他们身体中间的那只手里,紧紧地握了一下,然后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飞快地抽走了手。鸥惊异的蓝眼睛透过镜片看着他。另一对镜片后的黑眼眸开始顾左右而言他。
当他们钻进还算暖和的丰田车里,美国人趁拉手刹的机会还他以一个温暖的手掌心和I love you too.

评论(1)
热度(7)

© mellomr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