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mrom

独钓寒江雪

【surekusaii】Good News *完

※OOC
※OOC


-
  真爱,就像其他让人上瘾的强效毒品一样,是无聊的——最初的邂逅和最亲密的接触过后,接吻变得寡淡,爱抚变得乏味……当然。也有人例外。
  这些人是陶醉在亲吻之中的人,他们享受彼此的爱抚时,世界上所有的声音都变得更清晰,所有的颜色都变得更鲜艳。就像其他强效毒品一样,真正的初恋只有对深陷其中的人来说才是让人乐此不疲的事情。
  而且,像其他强效毒品一样,真正的初恋是危险的。


-

surefour不是自己看到那些照片的,至少不是他亲自刷推特的时候看到的。
在训练完之后他玩了一会osu放松心情,就听见了一旁队友们的怪叫声和起哄。surefour大抵上能预料到是什么类型的事引起他们大惊小怪的反应,也正因此他并不想去凑热闹,可是他的社交习惯告诉他必须站起来走到那一团闹哄哄的人群中去看自己并不期待也不想看到的东西。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照片中是吻到一块的noon和mendo,底下配了一句情意浓浓的推文。surefour只看了迅速的一眼就将手机还给了Adam,仿佛这东西是某种会刺伤自己眼睛的利刃一般,接着他便加入了起哄面朝下躺在沙发上努力地钻出一个地缝躲进去的mendo的队伍以防自己翻个白眼并酸溜溜地称之为“小孩子的行为”。如果有人能看到自己的心理路程和所作所为估计能颁个奥斯卡影帝给我,surefour心想。

回到房间后surefour躺在床上从裤兜里掏出手机翻到那条推,他把图片放到最大观察mendo的侧脸。像之前无数次亲吻一样,mendo总是闭着眼睛享受这一过程,他的嘴唇就像看起来那样软软的,surefour总觉得还有一股香味,但他从来没有告诉过mendo,对方肯定会嘲笑他这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和脑补,只有动漫小女孩才会有香香软软的嘴唇。他有时会把手放在mendo毛毛的小细腿上,一般mendo在此时就会使劲瞪着腿逃到他能扑腾到的最远的地方,避免被胖suredour压在肚子地下疯狂搓揉他整条腿和挠脚底板的酷刑。
surefour退出了图片把屏幕暗下来的手机放在身边,告诉自己那些事也不完全只属于自己,而他还没搞清楚这两张嘴唇的主人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只感到一阵酸涩和郁闷。


-


mendo和ryb在准备回瑞典,事实上每个人都即将开始休假,战队经理也来了,一堆人挤在不大的公寓里想要说话都是靠吼的。surefour趁乱躲进的自己的房间,把哄闹声关在门外,上ptr玩几把新英雄后便退出了战网客户端用手机看起了社交软件。

他盯着天花板发现自己的注意力已经不在手机屏幕上,也不在白色房顶的任何一点上。队友们向mendo道别并祝他一路顺风的声音透过薄薄的墙板漏进了房间,就像在扬声器上裹了一层保鲜膜,虽然模模糊糊的但是没有任何关键信息遗失。然后surefour听见adam提议去叫不在场的主人公出来,紧接着mendo反驳了这个观点,停顿了一下补充道,“我的意思是,他好像不愿意出来的样子,就不一定要喊他出来了。”这话像魔咒一样唤起了surefour想迈开自己双腿的欲望,走到客厅里看看这位大言不惭的说话人在解释的时候嘴角往下勾让脸颊形成象曼基康猫一样圆圆的形状。但他最终只是调整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姿势让自己的臀部得到更好的放松,听着代表离开的关门声带来逐渐遁形于空气中的人声。

mendo的离开像是一根插在心里的刺突然被拔掉,伤口汹涌地吐出长久以来的胡思乱想和神经紧绷,过后新肉迅速地在创面周围长出来覆盖了这颗风干了的西红柿似的心脏,但是酸涩空虚的念头还在里面转悠。surefour把这些归为眼不见为净,和因此睹物思人的后遗症。


离别不止影响着一个人。孤独男主角在一天晚上被他日思夜想的人邀请去一起玩又一个无聊的队友协助游戏,还有poke,就像以前一样。

就像以前一样。但他不能忍受mendo一次次去走明显错误的道路然后带着他们团灭,他没有力气和心思去关心去分心拯救对方了。在无数次死亡后的黑屏surefour打了个招呼离开了他们的语音频道退出游戏,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耐心。他突然感觉到从未有过的委屈,四处冲击着自己的心脏内壁想要寻找出口。无论这仿佛上天赐予他要改变他人生的孩子、还是与现在有关的一切,他都想要摒弃。

把他拽回现实的是疯狂刷屏的discord私信。被推送震动推着满桌跑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同一条信息。

"Why do you leave."



你有没有被拯救过。即使是被很小的一件事。只要被那位创世天使瞥一眼,只要他对你说一句话,注意到你的一个喷嚏,世界毁灭天崩地裂也会变成晴空万里。

surefour从原来蜷在椅子上的姿势伸展着去够手机,仿佛这是他此生唯一一封的霍格沃茨破格录取信。他被无形的手挤压的心脏这么多天以来第一次获得了新的生命,鲜活地跳动着。他不再是沙漠中唯一的旅人。

他们长久以来的无名感情终于在这迷宫里撞倒一起。



——————————

他们有点像互相拯救的精神病人:thinking:

我知道告别那边有点出入,等我想好了再改改(。

评论
热度(10)

© mellomr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