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lomrom

独钓寒江雪

【surekusaii】Bad News

※OOC
阅读注意事项:
※可以算surefour x mendo x surefour,只是两个人喜欢来喜欢去的事没有什么top bottom之分,开心就好

那我们开始吧

━━━━━━━━━━ 


"Hey surefour, 我和你说个事。"
此刻不过是一个在韩国稀松平常的周末,cloud9下周并没有比赛。队友们都去酒店旁边的炸鸡店喝酒放松了,留下一个没到合法饮酒年龄的mendo和喝不来酒的surefour在酒店房间里用电视屏幕玩ps4消磨惬意的周六时光。
"说。" surefour在mendo按下暂停后收起自己不以为然的心态瞧着坐在沙发另一端的瑞典小伙,如果这是一件能让mendo暂停游戏的事那分量确实挺重的。这位马上要进行什么重大发言的朋友一反平时吹牛扯皮的常态沉默着考虑自己该如何开口,他捋了捋额前散落下来的头发尝试着掩盖由自己亲手造成的安静气氛。
“是这样,”mendo把自己的手紧紧地绞在一起盯着地毯上的一块,surefour可以看出他对这件事的态度之慎重,这么长时间的沉默他自己也感染了点紧张情绪,“我问了noon能不能做我的女朋友。”
mendo终于放过了那块地毯,如负重任地用眼神试探着自己在队内有什么问题肯定会去找他谈的第一位人选的反应。

surefour寂然,脑子里有点乱,他不知道在同时涌出的“什么时候问的”“你们怎么熟络起来了”和“她怎么回答”这些疑问之间选择最佳答案。他又变成了那个在教室里对试卷上的题目无从下手的学生,只不过这次mendo是他的问题,而他选不出最好的回答。noon是他们的随队翻译,人可爱身材好性格也开朗,队友都和她关系融洽,但是为什么mendo对她上心,而且自己丝毫没有察觉到。是之前mendo提出想去明洞逛逛,还是一起去酒店大堂拿炸鸡外卖的时候?surefour感受到自己的手足无措和mendo想要听到自己在队内最亲近的人对这件事看法的急切。mendo的眼神像倒计时的秒表压迫着他选出了答案。
surefour吐出一口气,像一个心一横抓阄选了个答案就交卷的考生,“她怎么回答你的?”
“她说好啊”mendo的眼神没有在他身上继续流连,转身用手柄在大屏幕上选择了继续游戏。
“noon,挺不错的。”surefour发表了一下自己对这件事的总结。


两人在无言的沉默中打完了一局游戏。surefour在站起来时没有犹豫地径直走向自己的房间。他不想向mendo道晚安,像从前他每天都会的那样。他太累了,宛如心脏上绑了块大石头一样难受,当他撇见mendo的嘴嘟囔了几下想对他说声晚安来确认自己的好兄弟没生气之后这块大石头扯着他的心脏又往下坠了坠。
surefour只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他一个人坐在黑暗的房间里,享受着恰好又来之不易的静谧。今天的ps4时间结束得比以往都早,要是在之前他和mendo能一直打到队友续完第二摊回来还能接着打好几回合,而今天他却在庆幸这个项目可以早点结束得以让自己独自思考一会。surefour又想起刚刚一人杵在客厅想对他说晚安的mendo,他穿着滑稽的幼稚连体睡衣孤零零地站在异国他乡的酒店客房内。surefour突然有点内疚,mendo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小孩,他本不应该承受来自于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绪,他应该开心因为自己找到了个女朋友,应该得到自己信任的朋友的祝福。surefour翻身上床,把头埋进蓬松的羽毛枕头让自己乱糟糟的心情得到抚慰。他今天的反应对于mendo来说实在反常,甚至在进cloud9之前他就和mendo亲密起来了,在战队经理联系mendo试训和试训通过后他俩还曾兴奋得像要去郊游的小学生一样计划在team house的生活,虽然后来大概只实现了50%左右。他应该像任何一个称职的好朋友一样送上祝福,但这当中却出了什么差错。
这感情无从而起,一往而深。surefour说不准是和mendo在床上胡闹突然在心底蹭起的火花,在温水浴缸里隔着飘渺的水蒸气mendo用亮亮的眼睛看着他第一次问想不想接吻,还是那些mendo肆无忌惮地直接躺在他身上然后习以为常地干着别的事情的时候,他对这个精怪的天才少年产生了过于自信的独占欲。
而那些和mendo吵过的架,更像是自己单方面发了脾气,在承受了mendo一整天的troll之后又看见他直播带妹,在回公寓前把mendo推到电梯墙上对他怒目圆睁。surefour有想说的话,也有想问的问题,但在那一刻他选择了闭嘴,把这些句子一个字一个字地咽进了肚子。因为他自己深知这样不合适,不能突然问mendo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那些或是闹哄哄的或是冷静的嘴唇相贴是什么意思。他在心里有一个迷糊的答案,但他最怕的就是mendo把这个答案擦干净了明明白白地摆在他的眼前。
而mendo今天真的这么做了。








━━━━━━━━━━ 

※时间线有点七零八落的,没来得及考据(逃。本身想写mendo穿粉丝送的白兔源睡衣但是时间差得有点太离谱了!就酱!后面应该还会写的

评论
热度(8)

© mellomrom | Powered by LOFTER